close

輕鬆搞笑的校園耽美

 

 

現在時間晚上八點。

 

大部分正常的國高中生在這時間,絕對不會是坐在書桌前溫習功課,而是坐在電腦桌前,和虛擬世界中的怪獸奮戰。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但是,對這群青少年來說,他們的世界…大概就只有電腦螢幕那麼大。

 

在這個電腦網路發達、資訊爆炸的時代,人人都會電腦、人人都會上網,最重要的是,人人都會玩網路遊戲。

 

身為新時代的青少年,少年B不能免俗的,也投身在廣大的遊戲世界中。

 

少年B當然不可能真的叫少年B,那只是他在網路遊戲中的暱稱。

 

今天他和公會成員約好了要打幫戰。他玩的這款遊戲從上市至今已經三年了,遊戲存在多久,他就玩了多久,當然,他玩的並不認真。

 

可是他不認真的成果,卻比那些認真的人好上許多。

 

在那個伺服器裡,幾乎沒人不知道少年B這號人物。

 

關於他的傳說有很多,有人說他是職業玩家;有人說他是廠商請來測試遊戲的工作人員;有人說他不過是用錢去沖裝備、衝等級。

 

但是無論哪個都不是真的,在現實生活裡,他只是個普通的高二學生。

 

公會頻道──

 

少年B:唷,公會裡有新人?

 

↖煞氣少年↘:B大!好久不見!B大我缺錢缺裝備,要不要贊助一下?

 

天娘好個秋:唷~好久不見啊老B,你去哪混了?一進來就問新人…

 

我是會長我怕誰:對嘛對嘛,難道在你眼裡我們這些老朋友已經風韻猶存、徐娘半老了嗎?

 

少年B:這兩句成語的意思剛好相反吧?=_=||||

 

少年B在螢幕外看著公會裡那群活寶,臉上帶著淡淡的微笑。

 

其實比起網路遊戲,少年B更喜歡戶外活動。會玩這遊戲的理由,其實也很簡單,就是無聊。

 

少年B在學校可以說是個風雲人物,除了時常為校爭光,他本身也是個成績好、外貌俊帥、個性溫柔好脾氣的謙謙君子。

 

他從小到大都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父母眼中的好兒子,同學眼中的偶像。

 

但是,就是因為同年齡的同學都很崇拜他,他幾乎沒有什麼競爭對手,也不會有人把他當成競爭對手。

 

於是乎,順風順水的生活,對他來說就像一杯白開水,平平淡淡地一點樂趣都沒有。

 

原本,他想要在網路遊戲中尋找到競爭的那種刺激感,沒想到…

 

怎麼還是和原本的生活沒兩樣呢?他看著刷了一整片的公會頻,無聊地打了個呵欠。

 

差不多該放棄這款遊戲了吧?都已經是第十三個了……反正暑假也快要結束了,乾脆換一個遊戲玩?

 

他這麼想著的同時,突然公會頻上一條訊息勾起了他的興趣。

 

少年A:我是新人,誰找我?

 

看著和自己極為相似的暱稱,少年B突然有種親切感,於是立刻在對方的訊息被刷掉時,點了對方用密語回了訊息。

 

少年B:安安啊ˇ小美女,幾歲哪裡人?身高體重腰圍胸圍多少啊?現在幾等啦?要不要人帶啊?

 

他剛才看了對方的角色資訊,是個等級中上的女法師。

 

少年A對你說:……老子不是女的。

 

少年B:唉呀小美女說話不要這麼粗魯嘛!妳是女法師欸,當然是小美女啊~

 

呵呵,這傢伙真有趣…

 

玩遊戲玩了這麼久的他,當然知道操作女角不代表玩家就是女性,甚至,有些男玩家會假裝是女的,騙錢騙裝備。但對方直接的說出真實性別,讓少年B感到新奇。

 

少年A對你說:你是白痴嗎?你不是玩很久了嗎?怎麼可能不知道玩女角的又不一定是女的!

 

少年B:哈哈,說的也是,但是妳真的不是女的?

 

少年A對你說:就說了我不是!!!!!你煩不煩啊!

 

少年B:你真有趣欸ww要不要交換MSN啊?

 

少年A對你說:不要!

 

少年B:咦?為什麼?

 

少年A對你說:這不是常識嗎?我跟你又不熟!

 

少年B:可是我對你一見如故…

 

少年A對你說:關我屁事?我要去練等了,別再吵我!

 

讓少年A的反應弄得笑到瞇起了眼的少年B,完全沒有平常那副忠厚老實的模樣,反而顯得有些奸詐。

 

少年B:欸欸,等等!我問最後一個問題!

 

少年A對你說::什麼?

 

少年B:你取這個暱稱是因為崇拜我嗎?

 

少年A對你說:……去死!!!

 

然後,在少年A發了這個訊息之後,不管少年B怎麼叫,他都不回覆了。

 

有些失望的歛下了笑容,隨後少年B把少年A加到好友名單,並且在幫戰結束後關了遊戲。

 

之後幾天,只要他一上線就會打開好友名單看看少年A在不在,只要他在,他就絕對會敲他、鬧他,甚至硬要跟他組隊帶他練級。

 

他覺得自己就像貓咪找到了好玩的玩具一樣,不玩他一下就渾身不對勁。而這也間接的讓他多留在這個遊戲一些時間。

 

然而,這樣的日子,在一個月後,畫下了句點。

 

這天,少年B難得的在剛上線時收到了少年A的密語:

 

少年A對你說:喂,王八蛋,我以後不玩這個遊戲了。

 

少年B:咦?為什麼?

 

少年A對你說:我要搬家了,電腦要留給住校的哥哥。新家沒有電腦。

 

少年B:咦咦咦?這樣啊。不過,為什麼你哥留在原本的學校,你卻要轉學?

 

少年A對你說:因為我媽說大學不好轉學。

 

少年B:那…你要轉去哪所高中啊?好歹我們都認識一個月了,說說學校沒關係吧?

 

少年A對你說:喔…好吧,那老子就大發慈悲告訴你,A市市立的OO高中。

 

少年B:咦?OO高中?

 

少年A對你說:對啊,你驚訝什麼?

 

少年B:沒,我是想說,好巧~我也是OO高中的學生~

 

少年A對你說:……靠,有沒有這麼巧?

 

少年B:這就是緣分啊小A,要不我們留個手機號碼,以後見個面?

 

少年A對你說:少用那種噁心的暱稱叫我!誰要跟你見面啊!

 

少年B:好嘛~跟我見面嘛跟我見面嘛跟我見面嘛跟我見面嘛跟我見面嘛跟我見面嘛跟我見面嘛跟我見面嘛跟我見面嘛跟我見面嘛跟我見面嘛跟我見面嘛跟我見面嘛跟我見面嘛跟我見面嘛跟我見面嘛跟我見面嘛跟我見面嘛~

 

少年A對你說:幹!吵死了!我見就是了你他媽的不要刷屏!

 

少年B:耶!

 

※※※

 

少年A覺得自己從小到大都是個冷靜理智的人,他覺得,就算天塌下來了,他也會是那個冷靜在旁邊看別人逃跑的人。

 

但是,自從在老哥慫恿之下,玩了那個據說很紅很多人玩的網路遊戲之後,他自以為的冷靜理智就被他丟到角落生灰塵了。

 

這一切都是那個叫少年B的人的錯!

 

在他還沒玩遊戲前就聽老哥說過這個人操作多麼好人品多麼好個性多麼好,總之就是完美到了極點,眾人崇拜的高手。

 

這勾起了少年A的好奇心。因此,當他進入遊戲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加入少年B所在的公會,想要一探究竟。

 

然後,他徹底了解了,高手風範什麼的都是浮雲。

 

那個少年B根本就是個厚顏無恥、混帳加三級的笨蛋。這是少年A對少年B唯一的評價。

 

雖然他的操作真的很好,對於組團下副本也指揮得當,但是,他私底下的言行真的讓人…很想把他抓出來揍個幾拳,然後再灌水泥沉到大海裡。

 

於是,當他被少年B鬧的和他交換手機並約好在學校見面時,他當下真的很想自掛東南枝。

 

我剛剛是被鬼遮眼了吧?居然就傻傻的把手機號碼留給才認識一個月的網友?我是白痴嗎我!少年A腦袋裡無限迴圈這句話。

 

希望他不是個無聊到會打惡作劇電話的人……少年A在心裡如此想著。

 

然而這天之後,在搬家的忙碌中,他就把這件事拋到了腦後,並且幾乎快忘了這件事──

 

今天是開學日,也是少年A第一天到新學校,平時就不太活潑外向的他有點緊張。

 

不知道班上的同學好不好相處?好緊張啊!跟在導師後面的少年A緊張的抓緊書包的帶子。

 

就在他和緊張奮鬥的時候,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教室門口,老師走入教室,他也低著頭跟著老師走進教室裡。

 

「大家早,這學期班上來了一位新同學,大家要好好相處喔!」老師站在講台上笑著說。

 

聽了老師的介紹,大部分的同學都抬頭看向少年A

 

「…嗨…大家早。」露出有些尷尬的笑,少年A聲如蚊蚋。

 

就在他打完招呼、老師還要開口說些什麼的時候,少年A的書包裡,突然傳來一陣悅耳的音樂聲──

 

幹!我手機忘記關震動了嗎?他驚慌的向老師露出歉意的笑,然後躲到一旁迅速的拿出手機一看…

 

「少年B!?」他看著來電顯示,不自覺地驚呼出聲。

 

同一時間,教室角落裡突然傳來一陣巨響,就見一個高大的少年從座位站起身,抓著手機、瞪大雙眼驚訝地看著他,完全都沒注意到他的椅子都被自己撞倒了。

 

「少年A!?」少年指著他不知是驚是喜的大叫。

 

少年A嘴角微微抽搐著,瞪著少年B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幹!這究竟是什麼樣的孽緣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現代校園 輕鬆搞笑
    全站熱搜

    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